体育学院指导教师深入实习学校开展实地调研指导

作者: 时间:2019-12-11 点击数:

体育学院指导教师深入实习学校开展实地调研指导

  我院指导教师深入实习学校开展实地调研指导,深入了解学生实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12月6日,体育学院刘东辉老师、郝宗帅老师和段薇鹏老师到沧州二中展开实地调研。

  本次实地调研,指导教师观看了实习学生的公开课,听取了多位学生的体育课程并现场提出指导意见,与实习学校教师深入了解了我院学生在实习单位的表现。

  通过近一学期的实习,实习学生获得了很大的进步,可以自信的做一名体育教师,完整的上一节体育课,并且课程内容丰富多彩,灵活运用游戏教学,极大地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呈现了很好的课堂氛围和课堂效果。

观摩课程结束后,二中的指导教师和领导给予肯定并给出了建议,我院领导也充分的肯定学生的成长与进步。

  本次实地调研工作的开展富有成效,提出实际问题并及时的给予解决,体现了我学院实事求是的工作态度与作风。在接下来的实习工作中,将加大对学生和实习指导教师的监督,提升学生的实践教学能力。


地址:沧州市运河区青海南大道16号    邮编:061001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