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校友会成立公告

作者: 时间:2024-04-16 点击数:

沧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校友会成立公告


爱的校友们:

大家好!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沧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已走过了四十年的光辉历程,各位校友在不同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凡的成就。为促进学院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的信息融合、资源共享、团结协作、发展互惠,进一步增进校友间的友谊,凝聚校友力量,我们决定成立沧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校友会。

沧州师院体育学院四十载栉风沐雨,砥砺前行;四十载春华秋实,自强不息;四十载躬耕不辍,笃行不怠。师院体育人始终向阳而生,逐梦而行!

青涩的校园青春时光,恰似流光溢彩的画卷,烙在我们记忆的深处。行远自迩,笃行不怠,一代代体育人风雨兼程,砥砺求索,在各条战线上踔厉奋发,拼搏奉献。“缘起沧师,情系体育”,为使体育学院优良传统薪火相传,展示新时代沧州师范体育人的风采,敬请广大校友积极参与,共建设计学院校友会这个美好大家庭。希望通过学院校友会这个平台,将校友和学院更加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助力校友事业更上层楼,助推学校和学院事业的蓬勃发展!

为了打造我校校友与学校之间联系与沟通的信息平台,更好的联络校友,沟通情感,帮助校友,增进友谊,加强校友之间交流互助,共谋发展,学校建立了微信群,现号召广大校友们加入群聊扫下方二维码添加个人微信,通过审核即可邀您进入群聊。


在这里我们衷心感谢校友们对沧州师院体育学院校友会的大力支持!最后祝各位校友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特此公告!

沧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排版:卢嘉乐

文字:潘晓云

编辑:杨坤玉

策划:邢佳楠

审核:孙宏超


在这里我们衷心感谢校友们对沧州师院体育学院校友会的大力支持!最后祝各位校友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特此公告!

沧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沧州市运河区青海南大道16号    邮编:061001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