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好人精神 彰显榜样力量 ——体育学院舞蹈表演专业学生助力颁奖典礼

作者: 时间:2024-04-16 点击数:

弘扬好人精神

彰显榜样力量

——体育学院舞蹈表演专业学生助力颁奖典礼

3月18日,春光明媚,第十七届“沧州好人”典型代表颁奖典礼在沧州文化艺术中心如期举行。这个盛典不仅仅是为了表彰那些在日常生活中默默付出、无私奉献的“沧州好人”,更是为了传递一种精神、一种力量、一种跨越时空的善良与正义!沧州师范体育学院第一时间积极准备,筹划排练情景诗朗诵《跨越》和舞蹈《向海图强》为颁奖典礼助力!

undefined

由体育学院和蘭藝舞蹈艺术机构联合打造的舞蹈节目《向海图强》是整场活动中的压轴节目,优美的舞姿成为了整场活动的亮点。这场精心策划的舞蹈不仅为颁奖典礼增添了浓厚的艺术氛围,更通过舞蹈的形式,生动展现了“沧州好人”的精神风貌和道德力量。同学们的精彩演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它不仅展现了沧州舞蹈艺术的风采,更通过舞蹈的形式传递了正能量,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沧州好人”颁奖典礼活动增添了亮丽的色彩。

undefined

在颁奖典礼的高潮部分,由体育学院的同学们带来的情景诗朗诵《跨越》为现场观众带来了深深的震撼。这首朗诵作品以独特的艺术形式和深刻的内涵,将“沧州好人”的精神风貌和道德力量展现得淋漓尽致。同学们以激昂的语调、深情的表达,将《跨越》中的文字赋予了生命。他们诉说着好人们在面对困境时的坚韧与勇敢,描绘着好人们在平凡岗位上创造的不平凡业绩。每一个字句都饱含深情,每一次停顿都充满力量,让在场的每一位观众都感受到了心灵的震撼和精神的洗礼。

undefined


undefined

两项节目的成功出演是我院与沧州电视台产教研融合的结晶。一直以来,体育学院与沧州电视台保持着长期的合作关系,登上荧幕的演出,不仅锻炼学生实践表演能力,更是加强了学生们的综合素养。在接到演出任务后,体育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安排娄占军、陈文英、兰妹丽三位老师牵头,积极组织,精心策划,最终确定以情景诗《跨越》和舞蹈《向海图强》为参演节目,通过朗诵和舞蹈的形式展现沧州好人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三位指导老师和体育学院21级、22级舞蹈表演专业的41名学生,迅速投入到紧张而有序的排练中。在排练过程中,师生们克服了种种困难,不断打磨朗诵节奏和舞蹈动作。最终,在颁奖典礼上,将最好的表演呈现给观众。






排版:韩佳仪

文字:张立奥

编辑:杨坤玉

策划:邢佳楠

审核:孙宏超



地址:沧州市运河区青海南大道16号    邮编:061001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