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各教研室召开专项教研活动

作者: 时间:2016-04-03 点击数:

为进一步总结办学经验、深化学院综合改革、加快推动一流体育学科建设,做好体育学院“十三五”发展的顶层设计,体育学院个教研室于2016329 日召开“十三五”发展规划编制、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讨会。会议由各教研室主任主持。

与会人员围绕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生管理、民生民情、社会服务等工作积极发言、献计献策。大家认为,学院发展规划要注重战略性,做到目标明确、思想领先、特色突出。要认真挖掘、总结学院办学的优良传统,结合现代大学办学规律和学科发展趋势,传承与创新并重,以队伍建设为龙头,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培养的力度,重点关注特殊人才,注重青年教师的发展;以人才培养为核心,优化培养方案,改革教学环节,实施过程评价,加强实践环节教学,注重提升学生文化素养和专业素养;一学科专业建设为先导,贯彻科学化管理理念,优化办学条件。

本次研讨会进一步理清了学院今后一段时间的发展思路,为体育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优化运行体制、科学规范管理提出了许多合理化的建议和意见。

 

地址:沧州市运河区青海南大道16号    邮编:061001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