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16年毕业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6-09-04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实习质量,规范实习内容,体育学院于201691日上午在田径场召开了2016年毕业实习动员大会。

会上,首先由刘汝丰副院长宣读了对在体育学院第三届教师基本功大赛中获奖同学表彰的决定;接着李昆前同学代表实习生做了发言,表示一定要珍惜实习机会,苦练教学本领,上好人生第一课;郑寿存副院长宣读了“2016年体育学院毕业实习工作安排意见”;最后,葛毕敬院长做了总结讲话,他要求同学们要扮演好“两个角色”,打好“两个基本功”,摆正心态,认真备课,虚心请教,用自己的积极努力交一份合格的答卷。

在沧州市各中学带队老师孙宏茹、刘风海、郭浩勇、姚新利和王俊红与体育学院13级、15级专接本体育教育专业全体毕业生参加了大会。大会由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谷良峰主持。

 

地址:沧州市运河区青海南大道16号    邮编:061001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