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积极开展高尔夫专业调研活动

作者: 时间:2016-10-30 点击数:

    为掌握高尔夫专业学生校外上课情况,了解高尔夫专业学生的就业前景,修改完善高尔夫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体育学院院长葛毕敬、副院长郑寿存和辅导员刘东辉一行三人在20161021日上午,来到了沧州市体育场的高尔夫训练基地开展调研活动。

首先观看了社体班七名同学的上课情况,同学们上课认真,精神饱满,每一次挥杆都很用心。接着葛院长向训练基地负责人详细了解学生们的上课及实训情况。负责人对我院学生给予了高度评价,称赞学生们上课认真,训练刻苦,遵守纪律。同时,该训练基地的负责人还向院领导详细介绍了高尔夫运动在我市的地位及发展态势,特别指出,2018年河北省要举办省运动会,高尔夫作为沧州市的必赛项目,体育局领导高度重视,希望我们体育学院的高尔夫专业为我市争光。   

我院的高尔夫专业由于招生时间短、师资比较缺乏,训练场地不够完备等客观条件限制,在沧州市的知名度还不够高。我院要积极倡导产学研一体化,主动与高尔夫企业对接,研究企业所需人才标准,鼓励学生走向球场,促进课堂与实践紧密结合,为企业、为社会输送合格人才。

   双方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合作,加强交流,让学生早日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地址:沧州市运河区青海南大道16号    邮编:061001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