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教师进行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 时间:2018-04-04 点击数:

201844日下午2点,我院全体党员教师进行了集中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曹玉山主持召开,会上分别由杨坤、张楠二位教师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书中关于‘守纪律,讲规矩’一文。

 

通过学习,老师们深切感受到了党在反腐败斗争中的坚定立场,同时也给全体党员教师敲响警钟,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严格依照党纪规范自己的行为。

最后曹书记结合本篇文章做以下五点总结:

一、必须维护党中央权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必须维护党的团结;

三、必须遵守组织程序,重大事情该请示的请示,该汇报的汇报;

四、必须服从组织决定,不得违抗对抗组织;

五、必须管好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决不允许他们擅权干政,谋取私利。

总之,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为行动指南,要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第一位。

 

 

体育学院

201844

 

 

地址:沧州市运河区青海南大道16号    邮编:061001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