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给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作者: 时间:2018-06-29 点击数:

为使入党积极分子深入了解党的性质、宗旨和要求,培养广大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我院张洪老师于6月19日下午在南多媒体教室为今年新发展的55名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学院党总支书记曹玉山、学生支部书记郝宗帅出席。

    张洪老师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报告等几个方面,全面深入解读了十九大精神。张洪老师不时引用十九大报告原文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内容,帮助师生更好理解、学习十九大精神。党课中同学们聚精会神聆听,不时做着笔记。

    在互动交流环节,大家纷纷提问。面对同学们的问题,张洪老师一一为同学们解答,勉励大家以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为目标严格要求自己,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努力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相信通过此次党课,同学们一定能够端正入党动机,真正了解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同时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注意勤奋学习,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十九大精神,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努力成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合格接班人。

 

 

 

地址:沧州市运河区青海南大道16号    邮编:061001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