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省委书记王东峰同志的文章

作者: 时间:2019-03-27 点击数:

2019年3月12日下午2:00,在体育学院会议室学习了省委书记王东峰同志的文章《全面提高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能力》,王书记的文章分为五个部分:一、坚持常观大势,常思大局,切实肩负起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政治职责;二、坚持“两点论”和“重点论”的统一,有针对性地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三、坚持未雨绸缪,打好化解重大风险的有准备之仗;四、坚持人民立场,不断增加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五、坚持敢抓敢管、善抓善管,以强烈的担当意识和斗争精神切实做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各项工作。

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曹玉山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全文,要求全体教师高度重视理论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理论政策水平,做到融会贯通,同时写好学习笔记和心得体会。

 

地址:沧州市运河区青海南大道16号    邮编:061001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