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习近平重要文章《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

作者: 时间:2019-04-28 点击数:

2019年4月16日下午,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在学院会议室学习习近平重要文章《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

会议由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曹玉山主持。

曹玉山首先带领全体教师一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文章。文章强调,道路问题是关系党的事业兴衰成败第一位的问题,道路就是党的生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科学社会主义理论逻辑和中国社会发展历史逻辑的辩证统一,是根植于中国大地、反映中国人民意愿、适应中国和时代发展进步要求的科学社会主义,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

我们党始终坚持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共产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衡量一名共产党员、一名领导干部是否具有共产主义远大理想,是有客观标准的,那就要看他能否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能否吃苦在前、享受在后,能否勤奋工作、廉洁奉公,能否为理想而奋不顾身去拼搏、去奋斗、去献出自己的全部精力乃至生命。一切迷惘迟疑的观点,一切及时行乐的思想,一切贪图私利的行为,一切无所作为的作风,都是与此格格不入的。

学习结束后,曹玉山要求全体教师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文章精神,学懂弄通吃透文章的精神实质。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践行者、维护者。立德树人,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自己的全部智慧和力量。

地址:沧州市运河区青海南大道16号    邮编:061001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