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马克思主义学习小组开班仪式

作者: 时间:2017-09-22 点击数:

为了响应党的号召,加强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推动主流文化建设与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体育学院曹玉山书记、张楠老师带领体育学院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于2017919日参加了在学术报告厅举办的马克思主义学习小组的开班仪式。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玲主持,学校领导陈书记、云校长出席会议,云校长发表了重要讲话。

云校长在讲话中强调要强化青年教工和学生党员的思想理论教育与价值引领,将理想信念教育放在首位,切实抓好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学习教育,广泛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学习教育,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通过马克思主义学习小组的主题活动,促使青年教工与学生党员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

学习马克思主义并不是形式主义,而是要贯彻落实到生活中,要悟透彻,悟到精髓,并且学有所思,学以致用。马克思主义学习小组的成立,不仅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更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广阔的学习平台,开班仪式后,同学们纷纷响应,要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地址:沧州市运河区青海南大道16号    邮编:061001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