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大运会动员会 激发学生参赛积极性

作者: 时间:2017-05-17 点击数:

        2017516日下午3点,在体育学院召开了《河北省第十九届大学生运动会衡沧赛区动员大会》,谷良峰书记主持会议。大会先由运动员代表发言,表示一定遵守比赛纪律,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 ,为学院、学校争光,为2017年的教学本科合格评估做出贡献。随后,葛毕敬院长讲话,鼓励运动员珍惜此次机会,发挥最好的状态,展示自身能力;感谢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感谢领队、教练员的辛勤付出;要求同学们一定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不忘自己的责任,牢记代表是整个沧州师范学院的精神面貌;在比赛中要有拼搏精神,做好充分的准备,为自己的人生划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预祝同学们取得优异的成绩。接着,吕炳君处长发表讲话,她表示深深地感受到了学生们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学生们能代表学校去参赛有着光荣的使命感,是人生当中一次很好的展示自己的机会。吕处长叮嘱大家牢记自己的使命,自己的责任,自己的身份和角色,保持体育学院和学校的优良传统。比赛中要尊重裁判,服从领导,赛出风格,赛出成绩,为学院和学校争光。

最后,谷良峰书记要求,希望全体运动员牢记领导的嘱托,按要求去做,在大运会的平台上充分展示体育学院的教学水平和精神面貌。

 

吕处长为运动员加油

与会领导与运动员合影

地址:沧州市运河区青海南大道16号    邮编:061001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