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安全与纪律教育大会

作者: 时间:2017-09-11 点击数:

在新生开学之际,我校体育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安全与纪律教育大会,对于初入大学生活的新生来说是一次对安全意识和遵守学校纪律思想方面的巨大提升,做到防患于未然,体育学院曹书记从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安全、求职安全、网络安全、宿舍安全等几大方面为学生进行了全面的讲解,也对我校的纪律规章制度进行了全面的解读,每一位同学都听得入神,受到了深刻的教育。

曹书记在会议中指出,同学们高高兴兴来上学,最大的问题就是安全,只有每位同学平平安安,才能让学校放心,让家长安心,但是目前社会中存在许多诱惑与陷阱,可能会诱导学生误入歧途,这就需要我们同学能分辨是非曲直,时时刻刻有防患于未然的心,方能保全自己。

书记对学生的希望是殷勤的,书记说道:人,只有付出了,才能有回报,大学生活几年稍纵即逝,每位同学都要把握好自己,好好地学习和生活,不辜负家人和学校的希望。

最后,曹书记对2017级体育学院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且也严格的要求同学们遵守大学生守则的每一条规定,争取早日融入大学生活。

地址:沧州市运河区青海南大道16号    邮编:061001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