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考研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7-11-22 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考研的自信心,提高学生得到更深层次的求知欲望,稳定考研前学生的心态。20171117日下午,体育学院组织召开2018届考研动员会。参加会议的有葛毕敬院长、曹玉山书记、2014级辅导员郝宗帅老师,以及2014级、2016级专接本参加考研的全体学生。

动员会上,首先曹玉山书记分析了当前考研的形势,强调了考研的重要性,让学生明确了考研是学生更好发展的平台,会有更多选择的机会,能缓解就业压力,最重要的是能加强进一步的学习,拓展视野,从而加深对专业知识的理解。

接着葛毕敬院长讲话,他对考研学生的学习行为给予了肯定,用师哥师姐们的实际事例激励学生端正心态,既要有压力,又要有信心,明确目标,用恒心、决心、和平常心积极面对考研。最后他强调在最后的一个月里同学们要注意身体,调整好状态,用最佳的精神状态迎接1224日,并祝愿同学们能够成功实现考研梦想。

通过此次动员会,不仅激励了考研学生的信心与热情,而且使同学们更明确了自己的考研目标,为1224日的考研做好了心理准备。

 

曹玉山书记做动员讲话

葛毕敬院长做动员讲话

地址:沧州市运河区青海南大道16号    邮编:061001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