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河北省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赛前出征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3-19 点击数:

为了迎战河北省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全方位做好赛前的准备,鼓舞球员的士气,体育学院于2019年3月12日下午在会议室召开了足球联赛赛前动员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沧州师范学院校长云电军,教务处处长吕炳君,体育学院院长葛毕敬、书记曹玉山,领队刘汝丰,教练员姚新利、孙静和全体参赛的球员。本次会议由曹玉山书记主持。

首先,由学生代表刘子龙发言,他代表全体足球队员郑重承诺:本次比赛中,我们将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严格遵守比赛规则,服从裁判的判决,遵守比赛纪律,文明参赛,全力以赴,为学校争得荣誉。

接着,葛毕敬院长讲话,感谢校领导为老师和同学们提供此次参加比赛的机会,经过一个多月的艰苦训练,希望大家能够赛出风格,赛出沧州师范学院的气势。

最后,云电军校长给大家提出了几点要求:1、讲团结,要齐心协力,顾全大局;2、讲文明,要力争上游,文明参赛,争取优异的成绩;3、讲纪律,服从组织,恪尽职守,安全返校。

 

此次动员会的召开,使全体参赛人员明确了目标,激发了队员们的热情,期待大家能在比赛中斩获佳绩,为学校争光添彩。

地址:沧州市运河区青海南大道16号    邮编:061001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