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年专接本考试考前纪律教育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3-19 点击数:

2019年3月19日,体育学院于一楼多媒体教室召开了2017级专接本考试纪律教育大会,体育学院书记曹玉山、2017级专接本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辅导员李政老师主持。

曹书记在会议中指出,专接本考试是国家到地方高校高度重视的国家级重大考试,其重要性不言而喻,曹书记用近几年发生的案例教育警醒大家,希望大家能够以案为戒,以案为,时刻提醒自己,不要触碰高压线。

曹书记给同学们提出一下几点要求:

一、认真学习并自觉遵守《河北省专科接本科教育选拔考试考生应试守则》及相关工作规定,听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

二、保证本人参加考试,所填写的个人信息真实有效。

三、诚信考试,拒绝舞弊,自觉遵守考试的各项规章制度。

接着,辅导员老师李政对同学们也提出了要求,表达了祝愿,希望大家严格遵守各项守则,以饱满的精神迎接考试,争取最优异的成绩。

此次纪律教育大会的召开,使同学们更加深刻认识到考试的重要性,鼓舞了同学们的士气,坚定了信心。

 

体育学院

      2019年3月18日

地址:沧州市运河区青海南大道16号    邮编:061001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