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代表队在省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中再创佳绩

作者: 时间:2019-04-02 点击数:

2018年河北省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于2019年3月20日下午在秦皇岛燕山大学落下帷幕,此次比赛历时8天共有3个组别27支球队参加,并且其中超级组中包含3支高水平队伍(足球单招或特招)。经过小组赛与淘汰赛的层层比拼,我校足球队不惧困难,面对强敌不退缩,克服一个又一个的对手,最终斩获本次比赛超级组第四名的好成绩,创造了我校历史最好成绩。

学校领导对本次比赛高度重视,临出征前云电军校长、吕炳君处长百忙之中,亲自前来为出征教练员和队员加油打气,他希望全体参赛队员秉承体育精神,承载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期望,齐心协力,顽强拼搏,发挥水平,赛出成绩,展现沧州师范学院的良好精神风貌。大家听了云校长的讲话,备受鼓舞。在之后的比赛队员们全力以赴,不负众望,捷报频传

小组赛阶段,我们面对的是上届比赛的种子球队邢台学院和上届冠军河北体院以及东道主河北科技师范学院,三个对手实力都不容小觑,经过全体队员以及领队刘汝丰院长、教练员姚新利老师、孙静老师的通力合作,最终以三战两胜积6分小组第二出线。

在交叉赛和排位中,遭遇整体实力强于我们的河北师范大学以及河北体院,教练员在赛前积极部署,队员们在场拼尽全力,以饱满的精神迎接对手,创造了不少破门机会,尽管负于对手,但队员们在场上踢出了自己的风采,积累了宝贵的比赛经验。

在本届大赛中,面临着毕业、伤病、经验不足等压力,我校足球队在领队刘汝丰副院长,姚新利老师、孙静老师两位教练员的带领下仍然突出重围,实属不易。回想本次比赛,并不一帆风顺,其中盛满了数不尽的心情,时而起扬,时而跌落。在战胜对手时,他们欢呼雀跃,振臂高呼庆祝胜利;在比分落后时,他们同舟共济,努力追赶不曾放弃,在激烈的交锋比赛中,队员李进飞的护腿板踢碎了,刘子龙的脚底磨掉了皮,露出了血肉,但仍然坚持比赛,他们的精神,书写了令人感人的故事,更加激发了场上队员的斗志。队员们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离不开他们的团结协作,更离不开教练员的谆谆教导,他们在队员们休息时,观看对手比赛,研究战术,每晚开会布置阵型,更是为队员们比赛过程中的起居生活操心费神。

此次比赛充分彰显了我校学子的青春与斗志,活力与激情,拼搏与专注的精神,也提升同学们的团结奋进精神和集体荣誉感,祝愿我校在今后的比赛当中,取得更好的成绩,不断发展,我们的学子们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地址:沧州市运河区青海南大道16号    邮编:061001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