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诚欢迎兰州文理学院社会体育学院领导教师一行来我院考察学习

作者: 时间:2019-03-27 点击数:

阳春三月,在这万物复苏,草木新绿的时节,2019年3月19日下午,体育学院院长葛毕敬、党总支书记曹玉山、副院长郑寿存和全体老师热情地迎来了前来我校考察学习的兰州文理学院社会体育学院的党总支书记陆克珠、教师代表刘华梅付勃翰一行

首先,兰州文理学院社会体育学院的党总支书记陆克珠简要介绍此次考察目的---为了迎接12月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前来学习和借鉴我院在迎评促建工作的宝贵经验,并询问了关于人才培养方案、课程建设、考试规范、实验学习以及毕业论文设计等方面的问题。

接着,葛毕敬院长概要介绍了体育学院迎评促建工作的整体情况,并对兰州文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和老师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的介绍和解答。

最后,各位老师认真参阅了我院的多项评估材料,就其中一些细节进行了交流。

通过此次考察学习,两院校就迎评促建工作进行了细致深入地交流和探讨,我院参与评建工作的领导和教师把所有经验毫无保留的传授给他们。我院全体师生衷心的祝愿贵校能够顺利的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地址:沧州市运河区青海南大道16号    邮编:061001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