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礼仪伴我行——体育学院开展“文明礼仪”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2-04 点击数:

                                  文明礼仪伴我行

——体育学院开展文明礼仪主题教育活动

古人云:“人无礼则不生,事无礼则不成,国无礼则不宁”!文明礼仪是一种品质,文明礼仪是一种修养。为了加强我院学生的文明礼仪教育,提升文明素质,培养学生理解、宽容、谦让、诚实的做人态度和庄重大方、热情友好、礼貌待人的文明行为举止,扎实推进校园文化建设,构建文明和谐校园。

“人无礼则不生,国无礼则不宁”。 文明礼仪是我们学习生活的根基,是我们健康成长的翅膀,体育学院的学生正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承文明,让我们一起践行礼仪。

12月2日,我院团委组织全员学生开展文明礼仪主题教育网络评选活动。
我院学子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承文明,践行礼仪。各班代表用视频文字的方式,表达对文明礼仪的理解。特此,我院决定从中评选出“文明礼仪优秀班集体”3个,并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现向全体师生发起公开投票。
   投票方式:通过本链接留言,发出活动口号“文明礼仪伴我行”+年级专业班级名称。
   截止时间:12月4日21:00—12月9日12:00

欢迎大家通过微信公众平台投出宝贵的一票!

 

地址:沧州市运河区青海南大道16号    邮编:061001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