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实习​调研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2-03 点击数:


体育学院开展实习调研活动

 

为更好了解我院实习生工作和生活状况,11月底我院马占武书记带领刘东辉老师、段薇鹏老师和郭一老师,开展为期一周的实习生调研活动。分别来到育红小学、迎宾路小学、南环小学、八中、十四中等近十几个实习学校。 



马占武书记到各个部门看望和慰问了实习生,与实习生进行亲切交谈,激励实习生将实习视为提升专业水平、培育行业素养的重要契机,在岗位上长知识、增技能、促发展。同时要注重实习期间工作和生活上的安全防护,确保圆满顺利完成实习阶段各项任务。我院实习生对书记一行的关怀倍感温暖,并表示一定加强政治意识,不断提升专业技能,不辜负学院党委和全院师生的期望。

 

我院领导分别视察了实习生的食宿情况与工作情况,走进实习生的课堂、饭堂,实地考察了学生的上课能力与生活情况,并与实习学校的相关负责人展开座谈会。座谈中,各校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办学理念及发展情况,充分肯定我校实习生的精神风貌、工作能力及工作表现。

 

实习生代表表示,学校领导和老师的到来使他们感受到来自母校的关怀和温暖,感谢母校和实习学校为他们提供的良好的学习条件。他们分享了个多月的实习感悟与体会,表示一定会抓住剩下的实习时间,向中学教育教学一线的前辈学习,不断的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不辜负母校和社会的期望,争取成为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

 

书记代表我感谢实习学校为实习生提供优质的实习环境和优秀教师的指导;要求实习生要严格要求自己;深入了解教育内涵,把所学的知识运用到教学实践中去;应当利用本次实习机会,了解当前乡镇教育现状;希望同学们将来投身到最艰苦的乡镇教育中去,奉献于崇高的教育事业。


地址:沧州市运河区青海南大道16号    邮编:061001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