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舞蹈表演专业期末考核

作者: 时间:2019-12-25 点击数:

体育学院舞蹈表演专业期末考核

体育学院舞蹈表演专业2019-2020年第一学期期末汇报考试于1216日正式开始。

参加本次考试的是17级、18级和19级全体舞蹈表演专业学生以及所有专业课老师。

对于本次期末考试工作,院领导及各位任课老师高度重视!从考试时间的安排、考试课程的设置及考试过程做了严格、明确的部署!

本次考试共涉及国标舞、健美操、民族民间舞、现代舞、古典舞以及芭蕾舞6门专业课程。同学们饱满的热情和对待考试的严谨态度得到了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在每一场考试结束后,陈文英老师、左乘源老师、段薇鹏老师、冯双龙老师、马靖瑶老师分别做了详细指导,给同学们提出了建议,并指出今后需要更加刻苦努力!

劲有力的拉丁舞,其中包含活力奔放的恰恰柔情似水的伦巴、舞步奔放的桑巴;

气质典雅的摩登舞,华尔兹的华丽庄重、狐步舞的轻盈飘逸、探戈舞的刚劲有力、旋律活泼的维也纳通通净收眼底。


婀娜多姿的民族舞,17级的维族、18级的蒙族、19级的藏族组合;

活力四射的健美操,同学们在节奏明快的音乐下,将繁多的动作整齐划一的展现出来!团体的配合协调也是让大家赞叹不绝!

16日下午现代舞考试,主要分为现代舞组合和技术技巧展示两部分!同学们用自己的肢体语言把所有的情绪展现给大家,开心快乐悲伤,没有任何局限性,展示内容比较丰富,而且组合较有难度

18日上午是古典考试,分别为踢腿组合、提沉组合、横组合和盘腕组合,身体感觉与气息的配合在四个组合里都能体现出,老师指出应多积累一些动作元素,并且多学习别人的优点完善自己!

19日上午对这一学期的芭蕾进行了考核,此次芭蕾考试共考了6个把杆上的基本组合,从蹲到擦地到踢腿控制以及划圈等。学生们总结说到:通过考试,总结自己的不足也在积累经验,期待下次芭蕾考试自己能够做的更好

本次体育学院舞蹈表演专业期末考试拉上了帷幕,愿同学们不忘这一学期的收获与成长!在新学年迈入更高的起点,不忘初心,再接再励!

地址:沧州市运河区青海南大道16号    邮编:061001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