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课开学 防控疫情

作者: 时间:2021-04-28 点击数:

春色遍芳菲,绿意满葱茏。伴着盎然的春意大家都已回归校园。但我们不能忘记防疫工作仍在继续。还要坚持做好防护,不能丝毫松懈和大意。

一、防疫注意事项

1、做好个人防护,注意个人卫生。加强饮食营养,多喝热水,要注意佩戴口罩,注意环境和个人卫生,勤洗手、不要随地吐痰、保持宿舍通风。

2、严格遵守学校制度,加强疫情防控。避免在教室内、走廊等聚集,如有体温异常或咳嗽等症状要及时报备,要严格按照学校安排自觉在校学习,禁止翻越围栏。

3、增强体育锻炼,提高自身免疫。在做好自我防护的情况下,适当开展户外运动,增强体质,待学校开展接种疫苗工作时,积极配合学校,在身体状态符合接种条件的情况下,积极接种。

二、个人宿舍卫生管理

1、保持宿舍居住环境卫生干净、整洁。宿舍及公共区域积存的杂物、废弃物应彻底清理,尤其是卫生死角。

2、对宿舍阳台,地面等区域和物体进行清洁消毒。

3、遵守宿舍管理规定,严禁吸烟、饲养宠物,不使用违禁电器,每天打开门窗通风换气,保持室内空气流通。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希望各位同学遵守制度,积极抗疫。共同迎来春暖花开时。


地址:沧州市运河区青海南大道16号    邮编:061001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