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援疆实习党小组举行“学党史,悟初心,担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28 点击数:

1921-2021,我们的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了100年,曾经一艘小小红船,现在已经是巍巍巨轮,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全党上下掀起了学习党史的热潮,我们也要紧跟着党的步伐开展学习党史的系列活动。


4月17日上午,体育学院援疆实习党小组“学党史,悟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在轮台县第二小学党员活动室召开,参加活动的是党小组的5名预备党员和2名发展对象,活动由体育学院援疆实习党小组组长田润芝主持。


本次党日活动主要包括四项内容。

第一项:唱国歌。

第二项:预备党员入党宣誓。


第三项:主题教育学习。

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并作相关的学习记录。同时集中阅读了《习近平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等内容。



第四项:讲讲我的初心,我的使命。

首先观看了《你为什么要入党》专题片,全体党员同志颇有感触,展开了激烈的发言。

各位党员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以党建促发展,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立德树人过程,结合自己的岗位职责讲了自己的初心和使命。

田润芝讲到,作为一名预备党员,要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个宗旨。我的初心是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用理论武装头脑,更好的为人民服务,我的使命是要时刻用党员的最高标准来要求自己,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身先士卒、艰难困苦的工作能够冲上去,处处走在群众的前列,能够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赵帅讲到,作为一名新时代的中共预备党员,我的初心是努力刻苦学习文化知识的时候还要用党的理论来武装自己,学有所成之时去回报党、国家和社会。我的使命是积极投身社会主义事业当中去,听从党的领导与指挥,严格要求自己,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刘岩讲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求我们在学习生活中不断努力,不要自己自己的本职职业,不要忘记保持一颗进取之心,时时刻刻面对困难艰苦不要放弃,继续前行。

刘孝凤讲到,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的初心能够以更加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和学习,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并尽可能地引导他人。使命:严格要求自己,为他人树立正确的方向。


任月超讲到,作为能够顺应潮流发展的中共预备党员,我的初心是除了学业上的学习,还要时刻武装自己的头脑,把自身的发展和祖国的前途命运紧紧结合起来;使命是在学习上不思进取,生活上恪守己心,工作上严于律己,思想上勇于探索。

李文娟讲到,作为一名发展对象,我的初心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增强自身专业性,把自身的发展和祖国的前途命运紧紧结合起来。使命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杨泽林讲到,作为一名发展对象,我的初心是用党的知识理论来武装自己,用文化的力量壮大自己,让自己和祖国的前途命运紧紧结合起来,使命是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举行党员的义务、执行党的决定、遵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集体学习、学思交流等方式,激发了党员爱国主义精神,更好发挥党小组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坚定理想信念。


地址:沧州市运河区青海南大道16号    邮编:061001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