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取陈醇先生讲座 提升教学语言表现力

作者: 时间:2017-05-19 点击数:

2017515日下午,齐越教育馆举行“学习齐越精神 弘扬传统文化 打造书香校园”系列活动之一,邀请著名播音艺术家陈醇先生做了《借鉴朗诵表达技巧 提升教学语言表现力》的讲座。体育学院一百多名师生参加了讲座。

陈醇老先生从朗诵的作用、朗诵的基本功,朗诵的基本要求等方面,精准示范,充分展示了语言的魅力。他强调要使教学更富有效果,必须运用好语言的“情、意、味、畅、准”。

陈醇先生声情并茂的讲解获得全场的阵阵掌声,陈老先生的高尚品格、严谨的教风,令人敬佩,他在教学中对学生的要求为我们树立了榜样。参加此次活动老师们感受颇多,感觉视野开阔,受益匪浅,决心一定要努力学习,苦练基本功,增强教学语言的表现力,不断提高授课效果。

地址:沧州市运河区青海南大道16号    邮编:061001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