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和百余名教师观摩我院贺建国教授示范课

作者: 时间:2017-06-02 点击数:

为加强教风建设,促进教师课堂教学质量的提高,学校于2017530日上午在体育场举行了示范课教学活动。本次活动由专职督导、我院贺建国教授主讲。校领导陈西峰、牛芙珍、云电军、庞若通、吴国君到场听课。各学院院长、教研室主任,150余名青年教师代表到场观摩。

课堂上,贺教授讲授了田径教学课程中的“俯卧式跳高”一课。他丰富的教学形式、规范标准的示范动作,活跃的课堂气氛引起在场全体教师的喝彩。公开课结束后,贺教授在学术报告厅进行了说课。贺教授从课的中心思想、课的程序、课的理念等几个方面对自己的课程设计进行了阐述。

最后,云电军副校长对贺建国教授的公开示范课进行了点评。要求全体教师要重视课堂教学,更新教学观念,精心设计课堂、打造课堂;苦练基本功,不断提升业务水平。

 

 

 

讲解

说课

地址:沧州市运河区青海南大道16号    邮编:061001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