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7-09-02 点击数:

2017831,体育学院召开2014级和2016级专接本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实习动员大会,会议由曹玉山书记主持。

会上,葛毕敬院长首先做了实习动员,阐述了实习实训工作的意义,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1.同学们一定遵守纪律,严格按照实习指导教师和实习学校的要求去做,发扬体育学院的优良作风。

2.同学们一定认识到实习实训的目的和重要性,要确定好自己的角色,从学校学生的角色走入实习工作中教师的角色,同时具备的双重角色对我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同学们既当好学生虚心学习,又要做好教师言传身教。

3.同学们一定认真的对待每一节课,做好备课,写好教案,认真设计课堂教学,把自己几年来的学习在实践中充分展现出来,并在实践进一步改进提高。

4.同学们一定珍惜实习实训的学习机会,为自己的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接着,实习学生代表发言,郑寿存副院长介绍整个实习工作的流程和要求。

最后,曹玉山书记要求学生们一定按照学院和实习学校的要求去做,要展现出我们学校和体育学院的良好精神面貌,发扬推广我们的优秀品质是我们的责任,祝愿同学们实习实训中得到更好的锻炼,取得更大的进步。

 

曹玉山书记主持动员大会

实习学生代表发言

葛毕敬院长做动员讲话

体育学院

2017825

 

地址:沧州市运河区青海南大道16号    邮编:061001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