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学术委员会会议

作者: 时间:2017-10-30 点击数:

20171024日下午,体育学院召开学术委员会会议,商讨学校第二批重点学科申报工作。

首先,郑寿存副院长介绍体育学科类别:体育人文社会学、运动人体科学、体育教育训练学、民族传统体育。学校本批重点学科申报的原则:要强化优势学科、发展应用学科、扶持急需学科、突出特色学科。

接着,学术委员会全体成员就体育学院现有的学科进行了讨论,大家认真分析学院的专业。

最后,经过研讨决定,由孙春艳副教授负责民族传统体育,杨玲教授带领苗峰老师负责体育运动训练学,孙宏茹教授负责体育人文学科,张武军教授负责运动人体科学的学科申报工作,每个负责人可以带领本学科年轻的教师一起做好申报论证工作。

 

学术委员会全体成员讨论重点学科申报工作

体育学院

20171024

地址:沧州市运河区青海南大道16号    邮编:061001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