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积极深化产教融合、服务地方、协同育人——与沧州市强制隔离戒毒所达成共建协议

作者: 时间:2019-04-02 点击数:

2019年3月28日上午,沧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与沧州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合作共建签约授牌仪式在沧州市戒毒所举行。参加此次仪式的有沧州市戒毒所党委书记所长杨振中、沧州市戒毒所政委张晖、沧州市戒毒所副所长马德明、体育学院院长葛毕敬、副院长郑寿存、副院长刘汝丰等相关教师出席了签约授牌仪式。

签约授牌仪式由沧州市戒毒所政委张晖主持,他介绍了出席活动的嘉宾,对沧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本次活动内容做简要说明。 

       首先,沧州市戒毒所所长杨振中致欢迎辞,接着沧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院长葛毕敬致辞,葛院长讲到,此次签约仪式意义重大,是一次志同道合的合作,我校雄厚的师资将会为双方的合作共建提供人才的支撑,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帮助培养出更多的地方性人才

 

 

随后,进行授牌仪式,双方建立了沧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警示教育基地以及沧州市强制隔离戒毒所运动康复指导基地,并宣读聘书和受聘书,聘请我院留美访问学者,运动生理方面专家张武军教授,国家级武术名家、中央五套闻鸡起舞节目的教练孙春艳副教授,北京体育大学运动心理学研究生王旭老师为指导教师。

最后,我院领导和教师代表在戒毒所所内进行观摩学习。

 

此次双方单位的合作,很好的诠释了高校的职能所在,有利于当代大学生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增强社会责任感,有利于合作双方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和资源,开展合作共建,确保合作长期稳定可持续的发展。

地址:沧州市运河区青海南大道16号    邮编:061001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