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22届全国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第9届“中国移动‘和教育’杯”全国教育技术论文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5-04 点击数:

各学院:

   为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发展规划纲要》和《教育信息化十年发展规划》要求,提高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中央电化教育馆下发了《关于发布第二十二届全国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和第九届“中国移动‘和教育’杯”全国教育技术论文活动指南的通知》 (教电馆〔2018〕35号),河北省教育厅就我省参赛事项也下发了通知。现就我校参赛事项布置如下

一、参赛项目、参加人员及报送数量

我校将参加高等教育组课件、微课、信息化教学课程案例三个项目的比赛和全国教育技术论文评选活动。

上报省厅作品每项每所高校不超过20件。按照学校要求,各学院组织教师积极报名参加本次比赛,教务处将组织专家对参赛教师进行强化培训与指导。每个学院提交课件、微课作品不少于2项,信息化教学课程案例不少于1项,信息化技术相关论文至少1篇。

二、遴选办法

我校将组织校内外专家按照全国教育信息化大赛参赛作品标准及要求,对各学院提交的作品进行评选,择优上报。

三、各学院作品提交方式

6月20日前请将课件、微课、教学案例作品按照项目进行打包,以学院为单位统一将申报材料发至邮箱250180796@qq.com;9月5日之前将论文电子版提交并发至邮箱250180796@qq.com。

 

 

 

(转自:)教务处

2018.5.2

    

 

 

 

地址:沧州市运河区青海南大道16号    邮编:061001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