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格阅卷要求 保证阅卷质量 圆满完成考试工作

作者: 时间:2017-01-06 点击数:

201713下午,体育学院期末考试试卷阅卷工作正式拉开帷幕。我院严格依据学校《关于开展本科试卷评阅质量专项检查的通知》文件要求,实行集中流水阅卷,在统一地点、统一时间段内完成集中流水阅卷,并在阅卷教室门口粘贴阅卷醒目标志,阅卷过程实行全程监控,以保证阅卷工作的严谨运转。

我院根据各位教师以及各教研室的实际情况进行了恰当分组,通过分工极大地提高了阅卷的速度与效率。具体阅卷分组安排如下:

集中阅卷时间:13---15

分组:

教研室

阅卷组长

阅卷地点

理论教研室

孙宏茹

实验室

田径教研室

刘风海

实验室

体操教研室

郭浩勇

资料室

球类教研室

姚新利

评建办

武术教研室

王俊红

会议室

舞蹈教研室

苗峰

会议室

此外,本次试卷评阅工作,我院认真做好试卷的自查、自纠工作,实行教师自查、教研室检查和学院检查相结合的三级自查制度,并采取层级问责制,对于阅卷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严格追责,确保本次阅卷工作的规范性与科学性。

地址:沧州市运河区青海南大道16号    邮编:061001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