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评建工作促进会

作者: 时间:2017-03-12 点击数:

201733日,体育学院召开2017年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促进会,学院领导听取了各项工作负责人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学生工作小组的四名教师详细汇报了分管指标的完成情况;孙宾华老师汇报了公共体育教学材料准备情况;王瑶老师汇报了实验室建设情况;曹毅、张智俊、郑寿存、杜姣姣、赵倩倩、陈文英等老师分别对自己负责的专项工作做了汇报。

通过这次促进会,学院对各组工作进展情况有了充分了解,对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研讨,增强了老师们工作的紧迫性。谷书记要求各组老师们一定要保持高昂的精神状态,认真仔细,确保工作质量。葛院长强调评估准备工作已经到了关键时刻,一定要发扬体育学院团结奋进、勇于挑战、努力拼搏的精神,扎扎实实推进评估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地址:沧州市运河区青海南大道16号    邮编:061001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