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观摩课交流 提高青年教师业务水平

作者: 时间:2017-05-10 点击数:

201759日下午,在齐越教育馆一楼举行了历届青年教师讲课大赛一等奖教师的公开观摩课,文学院于海博、历史学院郑伟、教育学院邢莉莉三位老师精彩的课堂教学引起了阵阵掌声。体育学院教研室主任和全体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观摩课。

510日上午830分,体育学院举行了青年教师观摩课心得交流会,大家畅所欲言,展开了热烈讨论。于海博老师的博学,郑伟老师的丰富语言表达形式、邢莉莉老师丰富多样的教学形式得到了大家的一致称赞。特别是邢莉莉老师的实践性教学引起很大的反响,大家探讨听课心得,找优点,查不足,共同分析体育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及今后的改进方向。此次观摩课对青年教师的教学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为开展课堂教学发挥了很好的示范作用。

 

郑副院长发言

杜姣姣老师发言

地址:沧州市运河区青海南大道16号    邮编:061001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