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总支召开杨慧书记讲话和云书记讲话学习讨论会

作者: 时间:2019-05-10 点击数:

   2019年5月10日上午九点半,体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深入学习杨慧书记“为我校师生作形式和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报告和云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曹玉山书记主持会议并向全体教师传达了“两个讲话”会议精神。他说,杨慧书记鼓励广大青年学子,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争做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立志”,树立远大理想、筑牢信仰之基,把自己的理想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目标结合起来;要“学习”,不断增长知识才干、练就过硬本领;要“勤奋”,勇于砥砺奋斗、担当时代重任;要“修为”, 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努力在人生道路上走得更正、走得更远。云书记进一步总结杨书记的讲话主旨,并强调,高校教师一定要重视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建设,要求各个党支部小组加强党建工作建设和管理

会上,体育学校党员教师作了典型发言。首先,郝宗帅老师说:“杨慧书记在思政理论课上的讲话,带领大家一起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而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从思想上和行动上更加自觉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提升自身的政治素质,主动为社会注入更多的正能量。”随后,王永老师谈到:“秉承务实精神,在辅导员岗位上稳健成长。我要做到踏踏实实的工作,只求耕耘,不问收获。只有脚踏实地、兢兢业业才能干出一番事业;只有不懈努力,才能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凡的业绩。我相信只要肯下功夫,就一定会有收获,也就能够实现自我价值。只要脚踏实地努力奋斗,青春必然会绚丽多彩。”最后,白淼老师说:“今后要继续加强学习,不断总结经验,快速成长。一方面需要不断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加强组织和领导能力,同时另一方面也需要在实践中加强交流,虚心请教,力求创新,积累总结工作经验。一句老话说的好,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在引导服务学生的过程中,首先需要自身拥有一个健康的体魄,其次是保持积极的心态,自信的性格,最后在个人的利益得失方面,即便是受到委屈也要保持宽宏的度量,正确看待。”

最后,葛院长总结本次学习会议,他强调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全院教师加强理论学习,强化责任担当意识,为学院更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沧州市运河区青海南大道16号    邮编:061001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