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开展学习沧州市委书记杨慧同志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9-05-15 点击数:

2019年5月10日上午十点半,体育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在三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讨论学习沧州市委书记杨慧同志在我校形势和思想政治理论课报告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谈心得体会、学习感受。会议由体育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书记郝宗帅主持。

会上,学生党员踊跃发言,2015级舞蹈表演1班班长汪悦同学表示,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争做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就要树立远大人生理想、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2015级舞蹈表演2班团支书李玉莲表示,杨慧书记对青年人提出了四点要求:立志、学习、勤奋、品德。既对我们提出要求又带有殷切希望。在这堂特殊的思政课上,杨书记说的最多的就是学习,我们现在正值青春年华,不要停滞不前满足现状,应该不断学习用理论知识充实自己的头脑。2015级体育教育专业2班班长解子悦同学表示,沧州是我人生的第二故乡,人生最美好的四年大学生活中在这里度过,同时感受到沧州大地发生巨大变化。作为一名毕业生,一名即将离开学校走向社会的大学生更是要以高标准高姿态来要求自己,在学习工作中争做表率,起到模范作用,为建设美丽沧州出一份力。

 

最后,郝宗帅书记做总结发言,自身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基层党务、团务工作者;深刻领会、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青年工作思想;牢记历史使命、锤炼过硬本领,努力成为新时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人民教师。

地址:沧州市运河区青海南大道16号    邮编:061001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