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1-12 点击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团日活动

——参观沧州博物馆

为了深入推进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增强学生爱国情怀,培育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深学生对沧州历史文化的了解,2019119日下午,沧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团总支组织2019级学生参观了沧州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沧州博物馆。 

 

 

沧州是一方有着光荣革命传统的热土,革命文化与英烈人物交相辉映。从沧州第-名共产党员张隐韬到“为革命而生,为革命而死”的戴培元,到民族英雄马本斋,无数党的优秀儿女在血与火的考验中,以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为己任,他们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将永远铭记在人民心中,他们是一座座巍峨屹立的不朽丰碑。

 

自9月19日《沧州革命英烈事迹展》开展以来,群众参观热情高涨,通过革命英烈事迹讲解、重温入党誓词及对历史的图片和实物的参观,各行各业的广大群众被革命先烈坚定的政治信念、不屈不挠的革命斗争的决心、可歌可泣的武装抗战生涯深深感染,纷纷表示要用革命先辈的事迹激励我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勇前进。

 

我们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把党的初心、党的使命铭刻于心、永扛于肩,这样,人生才有更高的思想起点,奋斗才有不竭的精神动力,才能真正做到将自身融入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伟业之中。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收获颇深。通过这次活动让同学们对沧州的历史发展有了更加深入的学习了解。每一位体院学子都担着负将师院发扬光大、将体育学院发扬光大的的职责与使命,同学们要用自己的奋斗与努力为师院的未来增添更加光辉灿烂的一笔,使师院更加的绚丽多彩!

 

 

地址:沧州市运河区青海南大道16号    邮编:061001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