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正入党动机 加强党性修养

作者: 时间:2019-10-30 点击数:

端正入党动机   加强党性修养

BF67

2019年10月23日晚,在体育学院多媒体教室,由师生联合党支部书记郝宗帅老师以“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修养”为题,19级新生入党申请人党课。

郝宗帅老师从入党动机含义提出和回答“现在为什么要求入党”、“我怎样做才能加入党组织”、“加入党组织以后做什么”的问题引入动机这个概念, 从“不良动机及其纠正”及“加强党性修养及其途径”这两大专题出发,用生动的语言使同学们了解到,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一定要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坚持崇高理想信念、培养高尚道德情操、练就过硬专业本领,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力量。

最后,郝宗帅老师激励同学们,你们的人生黄金时间与“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恰好交汇!对于步入新时代的大学生党员,使命更加光荣,责任更加重大,定当更加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性修养,认真履行党员义务,积极发挥模范作用,不忘入党初心,勇做时代先锋。

通过这次党课,同学们对如何端正入党动机有了更明确的理解和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对中国共产党的信仰,端正了自己的入党动机,明确了自己的责任和义务,确立了自己的追求,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不断完善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地址:沧州市运河区青海南大道16号    邮编:061001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