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9-12-12 点击数:

体育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按照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和市委部署要求,根据我校主题教育《实施意见》的要求,体育学院教工党支部于20191211日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广泛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参加会议的有我校副校长高颖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占武体育学院院长郑寿存,以及体育学院全体党员教师。

 

会上,各党员同志坦诚而又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各党员同志敞开心扉、畅所欲言、直面问题、深入检查,相互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一是自我批评不护短,既找问题,又摆表现,展现真实自我;二是互评不绕弯,直接指出问题;三是深挖根源触及灵魂,联系成长进步经历,从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党性修养等方面找出思想深处的原因;四是努力方向明确,认真提出具体整改措施。

 

最后,高校长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开的很成功,达到了红脸、出汗的目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虽告一段落,但后期要常抓不懈,眼光要紧盯党中央的政治指向。同时对我支部全体教师提三点要求:一是加强课程思政,集体备课,提炼出体育的育人功能;二是今后的党员活动主题要鲜明、形式要多样,多关注教师与学生,党员个人要强化党性修养意识,要自我约束,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起到真正的模范带头作用;三是身为党员教师要强化责任感,即便退休后也要发挥自身的余热作用,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发扬光大。 

 

针对存在的问题,支部全体党员同志深入查找根源、深刻剖析原因,在今后的工作中,确定以下努力方向与改善措施:

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增强理论功底。

要进一步改善工作作风,增强宗旨意识,树立无私奉献和艰苦奋斗的精神。

要进一步务实业务创新,提高科研能力。

 

次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认真贯彻了主题教育精神,收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治治病的效果,对提高党组织解决自身问题的潜力,确保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取得扎实成效,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支部党员同志一致表示,要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振奋精神,扎实工作,进一步开创我院教书育人工作的新局面。

 

地址:沧州市运河区青海南大道16号    邮编:061001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