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员师生见面会

作者: 时间:2020-09-15 点击数:

9月11日下午,体育学院党员师生见面会在党员活动室召开,此次会议也是党员师生本学期开学以来的第一次见面会。参加会议的有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占武、师生联合党支部书记郝宗帅以及九名学生党员,会议与以往不同的是,参加会议的九名学生党员中有六名党员学生是专接本到我院的,这也说明了我院录取学生的水平在不断提高。


会议开始,马书记让新的党员学生进行自我介绍,大家互相认识、互相了解,以便开展今后的工作。尤其是对六名专接本到我院的党员学生,马书记对他们提出希望,继续发扬先锋作用。


本次会议以进行党员教育为主,马书记希望同学们加强学习专业理论知识,用知识武装头脑,努力提升自我修养;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指出,我院应加强党员活动,“主题党日”活动是新形势下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的创新实践,更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我们要通过推行“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个人计划、支部活动等一系列的措施,不断增强广大党员的政治责任感,强化党员党性观念,在不失“党味”的前提下,继续创新活动形式,增强活动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感染力,充分显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最后,师生联合党支部书记郝宗帅对会议进行总结强调并陈述了对本学期党员的活动计划以及发展规划。下一步,我们要严格按照党的要求,继续坚持始终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通过严格培养,严格程序,严格责任,努力把各方面先进分子和优秀人才更多吸收到我们支部,为体育学院的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地址:沧州市运河区青海南大道16号    邮编:061001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