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17-10-17 点击数:

本学期,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各班开展了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主题班会。通过学习讨论,同学们深受教育。正如17级体育教育专科2班团支书李文娟在主题班会上所讲,关于习近平总书记的事迹感人至深,习总书记的一句“青春是用来奋斗的”激励了大家,让同学们的心灵得到了洗礼。

青年习近平扎扎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切实把党和人民同心同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到了实处。各班主题班会中同学们积极发言,社体高尔夫专业的学生干部郭涛说:“青年习近平这种脚踏实地,不畏艰险,勇往直前的精神,是我们当代大学生必须学习的,我们要以习近平同志为榜样,为楷模。”

 

本次主题班会开的很成功,同学们都能从青年习近平同志的身上学到很多,决心努力学习,积极进取,争做思想进步、全面发展的大学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地址:沧州市运河区青海南大道16号    邮编:061001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