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无疆,至真至诚

作者: 时间:2017-09-19 点击数:

给需要帮助的人献上爱心,宛如在冰天雪地里为别人送去一片温暖,总是有这样一些人默默无闻且无私奉献——李志勇。

2017年举行的大运会,我校的运动健儿经过不断的努力和拼搏为我校获得多项荣誉!其中王月同学在比赛中表现优异为我校做出了突出的贡献,但却意外的对膝关节造成的损伤。为了更好的调养我校领导当即决定由李志勇师傅护送回家,在安全抵达后我们的李师傅发现王月同学的不仅在体育方面有着很强的造诣,而且在家里也很吃苦耐劳,孝敬父母,是个努力上进的好孩子,因此提出互加微信以便日后进行帮助。不日,王月同学便在微信上收到了匿名钱款约500人民币。在钱款到账后这位好心人主动将微信删除。得知此事后,我校开始寻找这位好心人,发现就是我们的司机师傅李志勇。

同为普通大众,谁都没比谁富裕多少,而且这500元兴许是李师傅多天工作的酬劳。但他却将这些,匿名的赠予了王月同学,一个素昧平生的人。这样的爱心让我们感动不已!随后 我校的葛院长便亲自对李志勇师傅表示慰问并当面表示感谢。

葛毕敬院长、曹玉山书记与李志勇师傅合影

如果每一个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就会多一些微笑。在这个“冷漠”遍布的社会,这样的事迹我们希望广为流传,为世人争相模仿,让爱充满整个世界,整个宇宙。

地址:沧州市运河区青海南大道16号    邮编:061001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