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红色运动会——让疲惫释放 在快乐中锻炼

作者: 时间:2019-11-26 点击数:

体育学院红色运动会

——让疲惫释放 在快乐中锻炼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阳光体育工程》,以及全面实施《学生体质健康标准》,大力推进体育活动,培养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全面发展,1126日,由沧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学生会举办的红色运动会如期举行。


   此次活动共分为三个部分,分别是:重走长征路、激流勇进和一站到底。


   重走长征路,通俗来讲就是十人十一足的比赛,此项比赛以班级为单位,走到终点用时最短的班级获胜,在这个过程中,同学们深刻理解了团结协作的重要性,大家明白,只有心往一起使,才能赢的最终的胜利。


   激流勇进是指以班级为单位,队员将乒乓球放在球拍上,折返跑,跑回终点后将球拍与球传给下一个队员,以接力的形式完成比赛。通过接力,每个人都能在团队活动中发挥自己的最大实力,全组人员为了班级共同目标而努力的精神十分令人感动,最后比赛结果公布时大家的笑容也是操场上最美的风景。


   一站到底是最考验协调性的一项活动,全组同学手拉手站成一圈,用身体传递呼啦圈,这项活动也十分考验身体协调性,大家只能依靠身体和眼神进行交流,这也考验了同学之间的默契,真是一项趣味十足的活动。


   本次运动会很好的为我校体育学院的同学搭建了相互交流的平台,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大家既是朋友,也是对手,这项活动也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技能的机会,希望通过此次红色运动会,同学们可以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了解到团结的重要意义,同时能够以一种积极、乐观、快乐的方式为自己营造出丰富的校园生活。

 

 

地址:沧州市运河区青海南大道16号    邮编:061001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