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初心 砥砺前行​——体育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9-11-29 点击数:


筑牢初心 砥砺前行

                                          ——体育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庆祝中国共产党98周年华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更好地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多种形式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我院精心组织了本次主题知识竞赛活动,今天进行决赛现场比赛

出席决赛活动现场的领导有:我院马占武书记和郑寿存院长。

    为了充分体现“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今天所有参赛队的桌号都是由各队抽签决定的。下面给大家介绍参加此次竞赛的队伍:1号桌代表队(18级体教本科三班)、2号桌代表队(19级社体班)、3号桌代表队(19级体教本科一班)、4号桌代表队(19级舞蹈二班)、5号桌代表队(18级舞蹈二班)。各参赛队均由5名队员组成。

本次决赛采用现场竞赛,现场评比,现场颁奖的方式进行。比赛试题分为必答题、团队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四种形式。

各位同学,截止目前,所有的题目已全部作答完毕,让我们来最后看看各代表队的得分情况

18级体教本科三班154分,

19社体班134分,

19级体教本科一班162分,

19级舞蹈二班151分,

18级舞蹈二班164分。


颁奖环节

参加本次竞赛预赛的代表队共16支,通过1127日的激烈角逐,根据各队所得总分高低,最终有5支队伍进入了今天的决赛。

公布决赛比赛成绩:

获得本次主题知识竞赛一等奖的是18级舞蹈二班:王宇凡、宋甜甜、张宝、潘子勋、赵泽洋;

获得本次主题知识竞赛二等奖的是19级体教本科一班:刘佳祺、阙凯玲、贾彩玉、刘永娟、周贺宇,和18级体教本科三班:谷微微、孙小彤、王佳宁、张予潇、李品良;

获得本次主题知识竞赛三等奖的是19级舞蹈二班:肖阳、王嘉琳、郑美媛、张佳欣、陈红月,和19社体班:许娜、闫晨旭、蔡浩田、冯诗磊、田宇。

我院马占武书记和郑寿存院长一同为获奖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

一等奖:18级舞蹈二班:王宇凡、宋甜甜、张宝、潘子勋、赵泽洋;

二等奖:19级体教本科一班:刘佳祺、阙凯玲、贾彩玉、刘永娟、周贺宇,和18级体教本科三班:谷微微、孙小彤、王佳宁、张予潇、李品良;

三等奖:19级舞蹈二班:肖阳、王嘉琳、郑美媛、张佳欣、陈红月,和19社体班:许娜、闫晨旭、蔡浩田、冯诗磊、田宇。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团总支所有工作人员的精心筹备。在此,让我们对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级党组织的重要政治任务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学习强国”App软件提高政治素养。

希望通过本次主题知识竞赛,同学们加深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地址:沧州市运河区青海南大道16号    邮编:061001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