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毕业论文开题报告答辩会​

作者: 时间:2019-12-02 点击数:

我院举行2020毕业生毕业论文开题报告答辩会


 

11月30日—12月1日,我院开始为期两天的2020届毕业生毕业论文开题报告答辩会。

本次答辩委员会分别由葛毕敬、郑寿存、张武军、孙宏茹、杨玲、孙宾华和李秀红组成,共分为四个教研室,八个答辩组。参加本次答辩的2020届毕业生共148人。

周六上午,体育理论教研室两个答辩组和体育技能教研室第一答辩组进行答辩。    

周六下午,体育技能教研室第二答辩组和大学体育教研室两个答辩组进行答辩。    

周日全天,舞蹈表演教研室两个答辩组进行答辩。    

答辩学生围绕自身论文研究的背景、研究目的意义、目标与内容、研究方法、研究阶段、课题预期成果以及技术路线等方面作了开题陈述。教授们认真听取学生陈述,敏锐地发现论文在选题、研究方法等各方面的问题,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修改意见,同时针对某些问题与学生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各组答辩委员会成员以高度负责的治学态度和严谨规范的学术精神,对提交答辩的学位论文按照相关学术标准进行了严格的审核,并逐个向论文作者提问,就其论文的文献、论证和表达进行了评议与质询,指出论文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进一步提出了修改的意见和建议。答辩学生们在充分听取答辩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后,以清晰的思路,冷静地回答了答辩委员们的问题。

答辩结束后,各组答辩委员会主席代表答辩委员会对本届毕业生学位论文答辩进行总结。

本次毕业论文开题报告答辩会,检验了我院毕业生的学术水平,考察了毕业生对专业知识掌握的深度和广度,也加深了他们对自己所研究课题的理解,为毕业后进行其他问题的研究积累了经验。

 

地址:沧州市运河区青海南大道16号    邮编:061001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