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美好都将如期而至 ——体育学院开展春季迎新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4-28 点击数:

一切美好都将如期而至

——体育学院开展春季迎新工作

突然回暖的气温伴着明媚的阳光,为师院的春天添了几分热情。你是否还熟悉许久未见教学楼,是否期待着在早春园子里散步,是否规划了去操场的跑道上开始你的锻炼计划?

春意浓浓,归期已定。不期的约定,还在老地方等你。

2021年4月12日起,体育学院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防控工作,迎接学生正常、有序、安全返校,按照学校要求开展春季迎新工作,落实和检查各项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制定周密的返校工作方案和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做好包括防疫物资储备、环境消杀、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和返校后防控措施等工作,为迎接各位同学的到来做好充足的准备,为大家营造一个健康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

生返校到达学校门口后,我院学生干部积极迎接,并将同学们带领到学院签到处,并引导他们出示健康码和14天体温记录单,整个过程井然有序、有条不紊,保证每一位学生都可以最快、最安全的进入学校。我院学生干部和党员积极的工作态度展现出体院学子的良好风貌,同时,热情周到的服务也让返校的学子感受到了体育学院温暖的氛围。



校园里

鲜花盛开似锦,

美不胜收,

桃花争相斗艳,

真正是春光无限好,

请大家调整状态、

做好准备,

等我们相聚后,

慢慢欣赏校内风景。


四月,你好

春光正盛,万物可爱

莺飞草长,暇意美好

一切美好都将如期而至,

 体育学院,

等你归来!



地址:沧州市运河区青海南大道16号    邮编:061001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