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军训进行时~

作者: 时间:2021-04-28 点击数:

        是大学的第一堂课

            庄严的军装

            笔直的军姿

         整齐划一的步伐

 构成大多数人对军训的印象

 如何度过一个充实快乐的军训?

   同学们想要的军训通关秘籍

       小编都帮你打听到啦


体育学院为关心体院军训学子特地准备了日常急救包。里面主要有纱布、绷带、速冷冰袋、电子体温计、三角巾、棉球、医用外固定支架等物品。希望可以使军训安全顺利的进行,为学生保驾护航。

学院关心体贴,学生训练也是毫不含糊,下面让我们看看体院学生在军训场上的风采吧!


不知三天的军训生活,同学们是否已经很好适应了呢,下面一些贴心提示,或许可能会帮助到大家哦!

1.服装

军训服装已经统一发放。包括一件迷彩短袖、一件长袖外套、一条长裤、一双训练鞋、一顶迷彩帽以及皮带等。

训练鞋鞋底较硬,高强度的训练下穿着会有不适,可以准备一些鞋垫缓解摩擦。

2.防晒

烈日炎炎,长时间暴露在阳光下军训的同学们,皮肤很容易被晒伤。因此,防晒是必不可少的。

在军训开始前的15—20分钟,可以将裸露在外的皮肤都涂上防晒霜,并在二到三个小时之间补涂一次。

防晒到位了,晒后修复也不可少。回到寝室以后,同学们注意在晒红晒伤的部位用冷水清洗或冰敷,然后涂上修复产品。晒伤严重的同学一定要及时就医!

3..护嗓

  训练期间,喊口号、拉歌等会使嗓子受损,同学们可以准备西瓜霜之类的润喉含片。一大杯盐水也是必不可少的,在润嗓的同时,也能补充体内流失的水分。


最后预祝本次军训圆满成功,希望体育学院20级新生们在困难中完善自己,沉淀自己。相信他们可以在军训中发扬自己的风采,迈着坚定的脚步,一直充满斗志,勇往直前。




地址:沧州市运河区青海南大道16号    邮编:061001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