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学校教学中期检查 改进本科合格评估准备工作

作者: 时间:2017-11-28 点击数:

为明晰教学工作思路、突出学院教学工作特色,促进各类教学资料规范、及时归档,为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做好前期准备,沧州师范学院决定进行2017-2018第一学期教学中期检查(校内自评)。

20171121日下午,学校检查组贺建国教授和吴春霞副院长来到体育学院进行教学中期检查,体育学院领导和负责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任务各小组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检查工作。

首先,郑寿存副院长进行了教学中期检查的自查汇报,特别汇报了本科教工作合格评估的PPT和资料准备工作情况。

接着,两位专家对体育学院本科教学工作评估准备材料7个一级指标进行了检查,期间对存在的问题和每一项负责的老师进行了沟通与交流,老师们仔细记录,认真听取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检查组对此次检查向体育学院领导和教师进行了反馈。吴春霞副院长肯定了体育学院准备工作的认真程度,指出在资料格式上,部分资料的细节上需要完善的同时,还应该加大特色课程的建设,在教学督导上对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要明确,并且提出改进建议等问题与体育学院的领导老师进行了沟通。贺建国教授在检查总结中首先提到了与体育学院学生座谈中的感触,学生知道感恩,体会到了领导与老师的不容易,学生对本科教学提出了自己的要求与建议,比如专业训练、比赛机会少,硬件设施不足而造成很多项目不能按规定学习,青年教师的教学经验有待提高和公共教学中存在着问题等。要求体育学院领导与教师对学生的意见一定高度重视,能确定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最后他强调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准备材料的规范性和进一步完善的要求。

通过此次教学中期检查,体育学院领导和老师们更明确了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前期准备工作的目标,在对提出的问题认真改进的同时,更要仔细审核各项指标材料,全力以赴迎接1218日的到来。

郑寿存副院长做自查汇报

贺建国教授仔细审查资料并与学院教师沟通交流

吴春霞副院长提出检查反馈意见

检查组与学院领导和老师交流检查意见

地址:沧州市运河区青海南大道16号    邮编:061001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