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组织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

作者: 时间:2019-05-23 点击数:

2019年5月14日上午10:00,逢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之际,沧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新发展预备党员在体育馆三楼党员活动室举行了庄严而神圣的入党宣誓仪式。宣誓仪式由体育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书记郝宗帅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出席了本次活动。

在体育学院党支部书记郝宗帅老师的领誓下,7名新发展的预备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现场顿时想起了阵阵激昂的宣誓声,短短一百多字的誓言是他们入党后对党的第一个承诺,表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

最后,郝宗帅老师对新发展的七名党员提出了几点要求及希望:第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第二,要提升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知识的素养。第三,要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自身素质。第四,要起模范带头作用,勤字当头,认真做事并勉励大家争做一名新时期的合格党员。

 

 

地址:沧州市运河区青海南大道16号    邮编:061001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